close

 

平常上班好忙碌,只要冬天一到,冰棒手就一定要重出江湖><

再加上沒時間運動(其實是懶啦),所以總感覺面色菜菜蠟黄有時還整個白蔥蔥~

這種林黛玉的狀態以前都是被媽媽拖著去看中醫,但我實在是不敢聞中藥味呀~~

還有生理期完後要喝的那些補湯類,我全都逃之夭夭~

誰不想簡簡單單當個美人桃花不斷呢…!

UDR新推出的紅妍蔘膠原,兼具美妍好氣色 滋補強身 增強體力

身為UDR的長期忠實粉絲自然也不會放過如此好物~不斷的諮詢營養師後就買來試試了 !

營養師說每日每日早上1包直接倒入口中就行了,重點是啊~這整個超~好吃啊!!!

超推超推~!!雖然是八種漢方萃集而成的,但吃起來就是很甘甜,感覺有點像是紅棗的那種甘甜,

帶有一點點人蔘味,可是也不會苦,完全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中藥味,這下我就放心啦~()

 

之前有詢問過營養師為何要推薦我吃這款呢?我是想變漂亮啊~想要氣色好

營養師回答:一般的膠原蛋白都是單純吃漂亮的,但是我們每天因為作息飲食不均、生活壓力

就像一間房子,因為屋齡的增加,長期下來若沒有定期維護修補,那麼就很容易因小地方而引起大工程

; 而紅妍蔘膠原就是輔助健康維持的好物哦~」。

以下是我上次詢問營養師的問題,也分享給大家:

(我)Q:那市面上那麼多種紅蔘,UDR的紅妍蔘膠原差別在哪裡呢?

(營養師)A: 我們的「紅妍蔘膠原」是選用複方成分,利用「清、調、補、防」

,堅持紅蔘「整支、萃取、益生菌發酵」原則,雖然成本高、但營養價值比較高也比較容易吸收

 

 

UDR所使用的是正宗的韓國高麗紅蔘哦~

而且因為是複方,裡頭加了紅棗、韓國紅蔘、百合、膠原蛋白、麥門冬、紅景天、當歸還有B群

所以針對滋養調理,一罐抵多罐,再也不用家藏萬罐啦~

跟其它品牌比起來「紅妍蔘膠原」每日不到$20元吶,如此高品質還可以獲得健康真是太讚了~

紅妍蔘膠原也是全家人的健康保護罩哦~也可以把粉包加入湯裡面,全家人都照顧的到哦~媽媽超愛的,而且再也不用去中醫啦~

→推薦給以下族群 :

✔常加班或熬夜 

✔流行季節老是請假 

✔口罩買整打的

✔化粧遮不住

✔怎麼穿都覺得不夠厚

UDR紅妍蔘膠原~快快下單去 https://goo.gl/xRGN6Y

arrow
arrow

    U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