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試吃分享的UDR膠原蛋白,是令人放心的日本知名大廠製造~覺得吃了很有感,

所以這次就來試試看UDR的新品清DODO酵素~

重點也是針對青春期或熬夜族群,尤其會長豆豆也適合呢!!

本身害怕苦瓜味道,但是因為UDR的評價真的好!所以我一定在要試試看也適合我需求的清DoDo酵素!!

喝起來的感覺完全無苦瓜味道,淡淡的鳳梨味,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像鳳梨果汁一樣~

而且也無刺鼻感!真的覺得太棒了!因為以前吃保養食品,只要是不愛的味道一律都放著就不動了~

但UDR酵素完全是可以一直吃下去的保養品尤其酵素能針對在我們吃大餐前幫助去油解膩!

所以我都餐前喝一杯~也不怕吸收到太多的油膩感了!!! 

食用方法也是很方便加入平常攝取的果汁開水就可以了!

熬夜有時候真的會變成習慣 而且熬夜就容易長一些小豆花...

平常的保養也很重要、可以多吃酵素,一天兩包,清一清排一排,還可以幫助調整體質喔~

另外UDR無添加化學防腐劑、人工甘味劑,也不含西藥、重金屬,讓我們吃進的都是營養而不會造成健康的負擔~

而且UDR貼心的是~能視個人需求加強保養或一般保養,通常有遇到熬夜就一天兩包(針對空腹食用、餐前更好唷),基本一天一包的基礎保養也可以喔!!

因為我平常是容易上火的體質,熬夜又很兇,有時侯冒出幾顆痘子會讓我很不開心...

UDR的清DODO酵素裡面有加了日本沖繩山苦瓜 (聽說日本妹的皮膚水噹噹都常吃這個)

還有鳳梨...諾麗果...綠豆...等,這些都是算降火氣的天然食材,尤其針對背後有瑕疵的部份,吃了二星期我開始敢嘗試露背裝了..哈~

上次當婚紗模特的時候就被化妝師稱讚狀況很好,也很好上妝~

拍婚紗的時侯有露背的感覺也自信了很多...真的很開心!!而且拍照的效果也很好~~

而且屈臣氏就可以買的到UDR的商品耶!覺得實在太方便了~^_^

好東西效果不能間斷!!一吃完馬上就衝來買了~~~

也可以上官網唷 👉 http://ppt.cc/l0TL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DOOD 酵素 UDR清DOOD酵素
    全站熱搜

    U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