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天生太瘦吃不胖的我身體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一直到幾年前看中醫才知道原來益生菌和酵素對每個人都很重要,無關胖瘦高矮的問題, 太瘦也是一種不健康><
中醫推薦我可以吃益生菌調養身體,
因為
益菌多的話, 吸收也會比較好喔!

前陣子偶然經過朋友的推薦認識到 UDR 這個牌子,UDR的玫瑰晶球益菌酵素,剛好把我需要的益生菌和蔬果酵素全部綜合在一起了,開始來調整體質及改善我長期作息不正常吃外食欠缺的營養 (還敢說!哈哈)

益生菌和酵素最明顯的作用應該就是嗯嗯不順了吧,長期熬夜和蔬果水分補充不均, 一不小心就會造成髒東西囤積起來,獲得日本專利的UDR在玫瑰晶球益菌裡添加了2000億個乳酸菌,可以有效幫助排便順暢喔~

大家都知道腸道裡的好菌要多多才行好菌要怎麼通過強烈胃酸然後讓我們吸收呢?
UDR的晶球益菌透過
三層包埋技術將好菌完整地包覆起來,所以好菌才能完整存活下來~裡面還添加了85種天然蔬果酵素, 把平常不足的蔬果營養素一次補足
不愛吃青菜又愛亂吃外食的人超需要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 飯前飯後均可食用,可以直接口服, 也可以配開水喝~

大約是300cc的水配一小包(一盒剛好是一個月的量, 有30小包)

攪拌後呈乳白色,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 喝起來不會有很重的味道( 怕有怪味的人可以放100 個心, haha)

我自己喜歡直接倒進嘴裡吃完再喝水,酸酸甜甜的很像在吃蔓越莓之類的糖果,如果身邊沒有水也可以直接從包包拿出一包來吃, 很方便呢!

每天認真地喝一至兩包(如果初期想加強保養的話)嗯嗯真的會很順利, 是很溫和正常的那種唷(千萬不要吃那種會讓自己絞痛到不行的偏方哦, 不要折磨自己啊)
另外添加的蔬果酵素也能讓偶爾脹氣消化不完全的不舒服感改善~


接下來是UDR營養教室的時間囉~
Q: 複方益菌加酵素有什麼好處呢?
A: 益生菌可以維持生理機能, 改變細菌叢生態~
另有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 使排便順暢

而人體的各種運作中都有酵素參與, 如果缺乏酵素, 則無法完成消化吸收, 新陳代謝的功能唷

嗯嗯順暢了,氣色就會跟著變好,人就會更美麗

購買資訊
全省寶雅都買的到喔~
官方購買網站 (有更詳細的產品資訊) 
http://ppt.cc/VwuPT

arrow
arrow

    U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