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最近工作變多好忙好忙,順便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變家教老師囉~不過因為工作量變大所以好常熬夜,

作息只要不正常,膠原蛋白就會流失得特別快啊😭

平常都會吃媽媽燉的雞腳、豬腳之類的來補充,但是熱量好高而且要攝取非常多的量才能吸收到一點點的膠原蛋白😭剛好朋友分享我就來試用看看,其實之前就聽說很多模特兒或演員朋友也都會吃膠原蛋白粉來保養,我之前也試過一大罐的那種,但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外面,所以每次都放到忘記吃😅

但是UDR這小小一包的平常可以放包包裡,而且熱量也很低不用擔心喔~~剛好蠻適合我的😁平常我是把他加到花果茶裡,就變成一杯很好喝的膠原花果茶囉~攪拌均勻之後其實喝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味道耶!!

如果粉包直接吃的話有淡淡的莓果香~酸酸甜甜的口感還不錯~~因為我覺得很不錯~我後來直接到UDR的官網訂啦~

 

那麼多家膠原蛋白為什麼我選UDR?

因為~UDR價錢實在太太太親民了啦~(這是最先吸引我的)我在官網買新會員送$200元可現折扣掉後一盒也才$198(等於一包才$6.6元耶)是不是~!超划算的啊~

光看價格可是不夠的唷~!還有我覺得很漂亮的王思平推薦,讓我不禁幻想啊~吃完跟思平一樣漂亮呢~!()

 

而且我發現UDR的膠原蛋白跟某一家賣很貴的知名日本品牌的膠原蛋白是一樣的耶,但UDR的價格超級親切~同樣來自日本的膠原蛋白我當然選價格親民的UDR啦!

 

每天補充膠原蛋白再盡量保持作息正常跟運動,漸漸感覺整體氣色有變亮耶!而且上妝也比較不浮粉~另外膠原蛋白我覺得最快有感覺的地方~是手背的地方拉起來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喔~~

 

想更了解看這邊 https://goo.gl/IwkW3n

 

 

 

arrow
arrow

    U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