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DR抹茶活性酵素飲:◤UDR抹茶活性酵素飲◢排便順暢窈窕美麗★生酵素★抹茶酵素
 
因為每天都外食
 
總是吃些炸的阿 油膩的阿 肥肉的阿 之類的
 
總是會擔心蔬菜水果攝取不足,
 
纖維量攝取不足,就常常有嗯嗯不順的問題 
 
現在每天晚餐後都一定要喝一杯
 
UDR抹茶の活性酵素飲
 
一喝就愛上了,抹茶牛奶口感超級好喝的
 
不會很甜也沒有市售抹茶牛奶的膩感,
 
其實一開始會想試試看這個,是因為這居然是抹茶牛奶口味的!!!!!!
 
身為抹茶控的我,看到這個抹茶口味的酵素真的會很想試試 !
 
其實我早就已經吃過各種酵素了 因為我便祕非常的嚴重
 
所以有著神農氏嘗百酵素的精神 
 
第一次吃到口味這麼討人喜歡的酵素欸
 
 
UDR抹茶活性酵素飲:◤UDR抹茶活性酵素飲◢排便順暢窈窕美麗★生酵素★抹茶酵素
 
UDR抹茶の活性酵素飲,可幫助消化、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是高纖維的活性酵素,重點還有含了綜化消化酵素→
 
裡頭含了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等19種
 
光看就令我心動了!
 
 
UDR抹茶活性酵素飲:◤UDR抹茶活性酵素飲◢排便順暢窈窕美麗★生酵素★抹茶酵素
 
 
外盒標示非常得清楚,按外盒指示沖泡常溫水(或不要超過40度以上的水溫)
 
 
UDR抹茶活性酵素飲:◤UDR抹茶活性酵素飲◢排便順暢窈窕美麗★生酵素★抹茶酵素
 
才不會破壞酵素的活性,外盒底下也有檢驗合格的QRcade,感覺飲用很安心
 
 
UDR抹茶活性酵素飲:◤UDR抹茶活性酵素飲◢排便順暢窈窕美麗★生酵素★抹茶酵素
 
每天我都固定喝一杯抹茶酵素飲,
 
因為晚上的活動力少,每天甲霸把就埋沒在沙潑裡了,
 
每天這樣實在不行,所以餐後或是點心時間後一定馬上來杯抹茶酵素飲 !
 
 
UDR抹茶活性酵素飲:◤UDR抹茶活性酵素飲◢排便順暢窈窕美麗★生酵素★抹茶酵素
 
而且酵素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慢慢減少
 
多補充酵素,製造好的消化酵素~
 
這杯酵素飲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就是
 
配方還加了#大豆胜肽#乳果寡糖
 
知道這是幹嘛的嗎?.....登登~
 
就是補充窈窕時間的營養哦~
 
 
UDR抹茶活性酵素飲:◤UDR抹茶活性酵素飲◢排便順暢窈窕美麗★生酵素★抹茶酵素
 
現在,我每天都覺得好順暢哦~心情也跟著美麗
心情好,也很有活力,覺得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喔
 
UDR抹茶活性酵素飲-商品資訊
 

 

 

arrow
arrow

    U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